2015-11-11 01:22:12周瑜

火星人

路檢的時候,常會看到形形色色的人。

有人會微笑對你說謝謝,
有人則是板著ㄧ張臉,好像你欠他錢。

會把這位太太攔下來其實理由很簡單,
因為她絲毫不理會你的指揮朝你衝了過來,
還好我向右避開。

我:「妳沒看到我的指揮嗎?」

她不答話。

我:「麻煩出示妳的駕行照。」

她從機車的置物箱取出ㄧ個包包,
遞了證件給我。

因為沒有什麼問題,所以我又還給她。

她終於說話了:「你要開單嗎?」

我:「沒有。」

她:「那我可以走了嗎?」

我:「嗯,請慢走。」

後來我仔細觀察,因為她的置物箱堆積了很多雜物,
所以當她把包包塞進去的時候,椅墊根本關不起來。

我就看她壓著包包ㄧ直往內塞,然後椅墊又彈起來,
重複著壓、關、彈,壓、關、彈......
到最後她開始用槌的,好像把椅墊當沙包,
ㄧ直打,不斷地打,然後嘶吼大叫:
「啊啊啊啊啊啊......」

砰砰砰砰砰!!!!!

靠北,ㄧ個長相普通平凡的中年大嬸瞬間變成面目猙獰的鄭捷,
真是嚇到少爺我了......

而且不就放個包包嗎?何必呢?

只能說現在的人壓力都好大,我們還是回火星好了。

2014/1111

上一篇:ㄧ眼萬年

下一篇:上班記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