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30 07:08:54周瑜

小幸福

每個小地方,都擁有著屬於它的小幸福,
每份小幸福,都舖陳了屬於它的小故事。

小故事裡有漂亮的月亮,
就像妳ㄧ樣,
大家會不自覺的抬頭,看看月亮。

//////

妳要我小心,這麼會說甜言蜜語,
小心蛀牙蛀到光光。
妳等等要看看月亮,是否真有那麼亮。

妳說妳經過公園,可是卻忘記看看它,
我說妳怎麼都不抬頭,看自己有多美。

//////

每一天,我對妳說的悄悄話,
原來,都是屬於我的小幸福。

每ㄧ天,睡前輕灑的月光,
還有期待妳說的晚安,
原來,都是屬於我們的,

幸福故事。

上一篇:如果我喜歡妳

下一篇:寵愛小荳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