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5 01:15:49周瑜

停車糾紛

今天的天龍人好像火氣特大,一大早就有行車糾紛。

我到達現場之後,就看到兩台車相互對峙,
神經質男VS豐腴姐。

我先問豐腴姐:「請問有什麼需要協助的嗎?」
豐腴姐:「警察先生,停車格可以佔位子嗎?」
我:「照理說是不行。」

豐腴姐就露出一付得意的臉,對神經質男說:
「你看,警察先生都這樣說了。」
我就頗納悶:「所以你們叫我來就只是要問我這個問題?」

原來神經質男要找停車格,可是當他看到了之後,
車子已經開過頭了,再加上是單行道,
所以他就叫父親先站在停車格旁等他倒車,
而豐腴姐這時候卻開車停了進來,讓他非常的不爽,
就跟豐腴姐吵了起來,豐腴姐氣不過,就說要找警察來評評理。

豐腴姐:「你知道嗎?他對我大吼耶,還說『每個人都這樣呀!』
我沒有跟他吵架喔,我只是想知道這個問題的答案。」

我心想:「這種小朋友都知道的道理,你們國小有沒有畢業?」

可是我只能睜眼說瞎話:「我們以法來說本來就不能亂佔位子,
就像圖書館一樣,看到別人用課本佔位子是不是很不舒服?
還有UBIKE,你看到籃子放著袋子,你想騎又無法使用,
這都是不對的。」

我對神經質男說:「不是每個人都在做的事就是對的,
台灣最難能可貴的就是彰顯它的法治精神,
台北市民最難能可貴的則是它的市民講理。」

可能這番鬼話讓天龍人挺受用的,豐腴姐笑得合不攏嘴,
而神經質男竟然合掌,鞠躬,
先後對我和豐腴姐說對不起,
搞得好像友寄隆輝要替Makiyo下跪一樣。

ㄍㄢ,這又是在演哪一齣戲?

結果,兩個人竟然都不停了!!!

神經質男說他要再找位子,
豐腴姐則說她的事其實也不是挺重要,
兩人又互讓了大概5分鐘,最後是神經質男停車,
我頭都暈了。

豐腴姐說:「不好意思餒,警察先生!這應該是一件趣聞吧!」

我又開始OS:「對,沒錯!所以我答應你們,
會把這件蠢事寫在臉書上,一言為定!」

2013/10/15

上一篇:招誰惹誰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