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6 20:17:49周瑜

潛規則

年近60的王先生,因為保養得宜,反而因為歲月增添了魅力。
他帶著女友金小姐來報案,內容是說他的臉書疑似遭盜用,發佈了ㄧ張Line的截圖,害他差點身敗名裂。

截圖是楊先生與田小姐的對話。

楊先生喜歡田小姐,可是田小姐偏偏喜歡王先生,兩人似乎短暫交往過,
只是分手之後卻仍藕斷絲連,
或者就像大家常說的:「分手之後還是朋友。」

//////

在王先生臉書上出現這張截圖的後果是------
楊先生與王先生30年的感情就此絕裂,楊先生說:「你真的很不夠意思,你們既然分手了,幹嘛還讓我們的戀情見光死?」

再來就是田小姐的家人也對王先生非常不諒解,認為這男人真是小氣透頂。

//////

王先生非常的生氣,因為臉書上傳的時間點,他壓根子在上課。

更何況他怎麼可能會有雙方私密的截圖?

//////

最詭異的是,在王先生被謾罵的留言攻擊的淅瀝嘩啦的時候,
田小姐還落井下石:「你為什麼把我傳給你的截圖公開來?」
害王先生宛如啞巴吃黃蓮,有苦說不出了。

「警察先生,我發誓!!!我真的沒有收到她傳來的任何訊息!!!」

我猜,如果我當下說不相信的話,
他搞不好會咬舌自盡,證明自己的清白。

「冷靜,我相信你!」我說。

//////

很奇妙的,這張鬧的沸沸揚揚的截圖突然間被刪除了,
王先生臉書的帳號與密碼也恢復正常無虞。

雖然田小姐有很重的嫌疑,可是沒有證據不是?

//////

分手是ㄧ門學問,特別是在台北,
它有著許許多多的潛規則------
「只要你未婚,都可以自稱單身。」

所以這裡是沒有劈腿,沒有謊言的......

所以容易心軟、心酸難過的人,並不適合這裡......

上一篇:男人的少女時代

下一篇:招誰惹誰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