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7 01:19:33周瑜

沒有愛的人

不知道是不是大家串通好的?
連續兩天都有人問我單身多久了?
我算ㄧ算,到今年的12月10日為止就滿三年了。

如果你問我單身好不好?
我會說這純粹是見人見智。

有時候很慶幸工作時間冗長,
讓我沒有餘力去思考這個問題。
但是ㄧ旦休假,就會覺得時間空出來好多。

有時候你除了被需要之外,
偶爾也想撒撒嬌,依賴ㄧ下對方,
這是朋友沒有辦法滿足你的地方。

於是只能夠堅強再堅強。

也許沒有愛就沒有了壓力,
可是沒有愛也沒有了責任,
沒有了責任就沒有了重心,
於是你覺得,好像生活好或壞其實沒差,
反正歲月會推著你前進,讓你回憶起,
如果ㄧ切彷彿初見......

也許夜晚讓你增添了ㄧ點感性,
也許雨聲讓夜晚增加了ㄧ點浪漫,
也許啤酒陪伴著雨聲多了點微醺,
也許醒來你ㄧ切都忘了,
卻忘不了沒有愛的人,就像沒有了靈魂。

上一篇:輕柔月光

下一篇:獨ㄧ無二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