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3 13:58:25周瑜

小倩

「......說謊的人要吞ㄧ千根針喔!」
惡鬼舔舐著牠腥紅的舌頭猙獰的說著。

此時甯彩臣忍住不斷打顫的雙腿回答:
「我......我是真的愛小倩啊......」

他沒有注意到惡鬼的臉色微微ㄧ變。

牠說:「從現在開始,你只許疼我一個人,要寵我、不能騙我。

答應我的每一件事情都要做到,
對我講的每一句話都要真心,
不許欺負我、罵我、要相信我,
別人欺負我你要在第一時間出來幫我,
我開心,你就要陪著我開心,
我不開心,你就要哄我開心。

永遠都要覺得我是最漂亮的,
夢裡面也要見到我, 在你的心裡面只有我。」

眼前百丈高的惡鬼隨著這ㄧ段話,
字字句句之下身形竟然逐漸縮小,
讓甯彩臣驚訝的合不攏嘴,
幾乎可以塞進ㄧ個摩斯漢堡。

「小倩!!!」

「彩臣哥哥......」聶小倩嬌羞的說著。

上一篇:月亮

下一篇:朋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