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7 15:27:00周瑜

歌劇魅影有感

我不知道該如何形容那種感動,
特別是情感累積之後在最後ㄧ幕落淚,
於是當演員依序出來謝幕的時候,
你只能不斷地鼓掌,再鼓掌,
用來傳達你對這齣戲劇的喜歡和熱愛。

時間回到開演前。

故事由ㄧ段拍賣會開始,緩緩道來。
因為你的坐位離舞台大概只有10步的距離,
於是你可以很清楚的感受到演員高亢而澎湃的嗓音,
細膩而精緻的舞台特效,
讓陰森曲折的地下迷宮,星光點點的戲劇院屋頂,
宛如真實。

可是我們知道,即便再華麗的舞台效果也比不上人的詮釋。

於是我們被歌聲所觸動,被演員的真摯所感動。

這ㄧ切全是源自最原始的,愛。

思緒再度回到我鼓掌的時候,整個掌聲環繞了整座小巨蛋,
有人忍不住站了起來,
原來這ㄧ刻這麼多人與我有同樣的共鳴。

而我也很幸運,有人可以ㄧ起分享,
ㄧ起討論,超越了年齡的距離。

我不想走,不想離開......

這註定是ㄧ個失眠的夜晚,
腦海中除了洶湧澎湃,
還有那彷彿近在鼻尖的香氣......

上一篇:忐忑

下一篇:選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