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3 20:08:25The Little Mermaid

。得。



總是得要有某件事,可以把心靜下來

”那就去讀書吧”,我對自己說


已經立定志向要做企業訓練相關的研究
那麼我就該FOCUS
找出自己要做的部份

還有
小朋友下下禮拜要期末考了
我要準備考卷給他們做練習

還還有
教甄月快到了
我要努力讀書

還還還有
下禮拜一要考SPSS
我不能被當
得要ALPASS

還有準備暑修
準備選課
還有好多好多的事還沒完成


定下心來
加油

--

我要飛出你的宇宙
真心還沒被你傷透
讓我還有力氣飛到下個星球
直到不再感覺 你的溫柔

GOODBYE MY LOVE

上一篇:.放手.

下一篇:.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