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5 00:53:06我不存在

忽然之間

忽然之間 悶了 因為種種

搞不懂自己要的究竟是什麼

感覺 又定位在哪裡?

偶然的 還是想起你 不知是好是壞

沒有了愛 究竟為什麼存在

忽然之間 回到了從前

只有孤獨的夜晚包圍

跳動的音符 再也激不起心中的漣漪

偶然的行經舊地

感動的卻不是依舊存在的美景

卻是當初和你發生的種種

忘不了的 是過往的愛戀

卻是一輩子抹滅不了的傷痛

忽然之間 搞不懂自己

沒有了愛 卻依舊想起 也仍然感動

因為感覺存在的活著

這樣的我 還能喘息多久

忽然之間 悶了悶了

再多的海尼根 也喚不回原始的自我

再多的星空 也換不了當初的心情

即使星空滿佈 即使月光高照

我 再也不是原來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