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4 17:31:18[ 詩意 ] Fish_*

瘋狂的結業式 ( 囧!

話說 林口是個台地 是個必經山路的台地
聽說 醒吾在林口這 在必經山路的小台地

是的 就是那一天 結業式的那一天(2/2星期五)

就在聽完空空的訓話後 我們走出了校門

就在此時! 有個女孩提出了驚人的提議~~~~~!!!!

"我們走路下山好不好?" 晴天霹靂~! 這句話猶如當頭棒喝 一棍敲醒我

我說:"你確定嗎你!?中途公車不會停喔!你一定會在中間就說要攔公車"

"吼 不會啦~ 我們走咩"

我:"可是這山路有很多大卡車ˋ公車很危險耶! 萬一我被輾斃怎辦!?"

"放心不會啦! 就算你被輾斃我也會陪你的"

我無言了... 而後 他興高采烈地拉著我往山下走去...

走到最後一個站牌 剛好來了一台公板

我:"咦?車來咧 上了吧" 我本來想呼弄過去 沒想到...

"不要啦~走啦! 你看爆了! 走啦!" 就這樣...我陪著他走下山...

才走到第一個小彎 在我倆中的水溝蓋出現了一團毛

"那什麼?"

我:"小鳥啊"(很正定的回答)

"啊~~~(慘叫)" (加跳動)

"我剛剛就在猜了 你幹嘛告訴我?!"

心裡想:那你幹嘛問我...(無言)

走著走著 路越來越小 他走上安全護欄 旁邊有溝的那種
(畢竟他也不想讓我被輾死)

本來很開心在聊他以後的男人要像我一樣能陪他幹蠢事

聊著聊著 就在我耳旁又傳令我毛骨悚然的聲響

"啊~~~~(超大尖叫)" 我整個被他嚇到 他使勁的跳到我身上 用力的勒住我

我囧了...

"啊~~啊~~~"

"什麼啦" 我用盡全身力氣看著他..

"啊~~啊~~~" (狂指)

我往那方向看去 恩! 很好! 內心有著小小的驚嚇 但是我沒有表現出來

"只不過是屍體而已咩" 我故做鎮靜的說

"啊~~好噁心啊!! 我今晚不用睡了..." 他死命的抓著我

我:"是人的嗎? 脊椎跟肋骨挺清楚的"

"是狗的 他的頭在旁邊" (指)

"我想坐公車了...(抖音) 不知道他會不會停..."

我:"都跟你說過你一定會想坐公車...現在來不及了!"

其實在這種地方本來就會有這種東西 只是那隻狗的屍體令人感到恐懼

頭是完全腐化了 但是身體卻只腐化了一半 另一半緊緊的粘住他的脊椎及肋骨

只是我好奇的是 那隻狗是被輾死的嗎? 因為他的頭顱跟身體是分開的...

後來 走著走著 我一直很注意車子 因為我怕我會步上那隻狗的後塵

而那女人卻只是一直在注意身邊生物的動靜 而不顧我的安危硬把我往外擠

這一路上有許多的卡車ˋ公車由我身邊呼嘯而過 距離不到20公分吧

我一直很希望能趕快結束這場惡夢..

"你是不是覺得認識我很衰?" 途中他問

我:"...是啊"

"幹嘛降子~" 還給我裝可愛...囧

過了很久 快到山下了

我說:"那裡會有很多狗 聽說牠們會追著人咬"

"不會啦!我又不怕狗"

我:"恩"

走著走著...

"啊~~~~! (接近破音的尖叫)" 又是在我耳邊...

我轉身看去

心想:不過就隻死老鼠而已...(囧)

接著 又繼續走下去 他又站在護欄上 護欄的牌子上出現了一隻蟲

又叫了...我很無奈...耳朵很痛...真後悔認識她...

接下來就比較平穩了

但是他軟腳一直往路中間走...叫他走進來一點他居然跟我說他控制不了

我真的覺得我們能活著真的是奇蹟...(跪)

不過途中我們有個想法是一樣的

就是想拍下那狗的屍體

他居然是說:"我本來也想較你拍的耶! 不過怕會有事就沒說了!"

我聽到有點傻眼...為啥不是你自己拍要叫我拍...你也有手機啊...奇怪!

真想得失憶...這樣就不用認得他的...






(完)

上一篇:感情=屁 ( ? )

下一篇:過年 ( !! )

無敵天才魚〃 2007-02-19 16:15:18

...

2007-02-13 12:19:13

安太歲只是安給爸媽心安的(唉)

2007-02-12 13:11:30

是阿= =a
懶的登入咩ˊˇ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