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1 21:55:42黛比公主

˙強烈不滿˙

車禍已經整整超過四個月
我也就慢慢的在這四個月裡頭學著新的不同的生活模式
剛開始石膏打到大腿 整隻腳連動都沒辦法動
腳很腫 左小腿是右邊的兩倍粗
不知道怎麼形容它的慘 但瘀青遍布是真的
每天每天都是媽媽替我做大小事
學著怎麼拿拐杖走路
手從端一鍋湯都嫌重 練到用拐杖撐起全身的重量
右腿也不需要做啥抬腿了 沒半點贅肉~
很多很多 做了很多從來沒想過會去做的事
大家都認為我很柔弱 哈哈 是又怎樣?
什麼事情還是得慢慢去學著自己來
熬完了辛苦的暑假 辛苦的不單單是日以繼夜的無聊
更熬過了我心裡頭最難受的失落和氣餒
別人玩 我在床上
別人逛街 我在床上
不用別人 家人都在吃飯
我也是一個人坐在床上吃
很久沒看到除了一樓房間以外的景象
哈哈..我好像變成地窖老鼠了.....

石膏慢慢拆掉..拆到現狀的一半
按照醫生所說的 每天很努力的練習彎腳
腳很痛 關節很僵硬 還是要繼續
泡完熱水就彎 吃完鬆弛劑就彎
再痛都要做 腳是自己的 不然呢?!

開學後生活起居其實已經大致上可以自己來
撐著柺杖 抬起左腿
我24小時就醬子過
麻煩室友 拜託同學
牛牛幾乎從我眼睛睜開醒來到睡覺都在身邊照顧
又是拿拖鞋又是倒杯水
一輩子沒請別人做過這麼多
一輩子沒發現自己能做的這麼少
其實我很謝謝牛牛..謝謝她替我做的這些
高中沒講幾句話的朋友
是我目前人生中最大困難時需要依靠的
只是說不完的感謝沒全部說出來...

從車禍出院到現在整整四個月了
肇事者連一通電話都沒有
一通都沒~
知道我爸手機 我的手機 我家電話
難道是她住在屏東真的太偏僻?
難道是他家真的很窮沒電話?
一點點關心都看不到
撞到別人之後啥事也沒的就回家去了
一點點關心都看不到
受傷的不便的辛苦的不是妳自己和家人當然不打緊
如果今天是你那寶貝兒子腳被撞斷了呢?
如果今天是妳老公被撞了呢?
還是這都不要緊只要妳自己平安無事就好...?
我沒想過要詛咒誰 沒想過啥壞念頭
可是這樣子的事後態度 這樣的處理方式
我真的--看不到--妳的誠意
妳不是小孩 不是少年 不是年輕人了
一個三十好幾的社會人士難道會比我這19歲的人還不懂得人情世故?
為什麼連通電話都吝嗇?
還是講難聽一點根本就是妳毫無道德觀 毫無羞恥心呢?!
我不管你是幾歲 是啥工作啥地位
對我來講都是屁 都是BULLSHIT
因為我所有的不便都是妳的一個不小心造成
人非聖賢孰能無過
就因人非聖賢 所以知錯能改
妳已經不是聖賢 卻連基本的關心慰問都缺
那只能說是禽獸不如...

不要再讓我聽到"我感同身受,我能體會"這幾個字
很抱歉 那是屁 什麼是屁 就是我根本不屑去聽的
妳感同身受就不會不聞不問 視若無睹
妳能體會我千萬分之ㄧ的不便和痛苦就不會毫無道德的不打電話
妳懂什麼? 腳斷掉?
因為那一撞 我ㄧ年後還要再開一次刀
因為那一摔 我全身上下很多經脈開始酸痛
因為撐拐杖 我肩膀手臂的肌肉都僵硬
因為不能踩地不能運動 讓我左邊臀部肌肉鬆弛
這些都不是妳能用那簡單白癡的頭腦能體會的
這些也全部都不是當初單單以為腳斷所會帶來的後果

我或許不是什麼麗質天生的美女 身材不是挺好
但因為妳 我確實受了很多很多苦
也因為妳 我要忍受很多不便和異樣的眼光
請妳好心的保佑我能夠完全痊癒
不要有後遺症 身體上的變化能全部恢復
妳不值得 不值得我一輩子帶著身體上的疼痛過下去
對我來說妳什麼都不是 只是一個無道德心的老女人
所以妳要知道
我絶對不會給你好臉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