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5 23:55:42黛比公主

一定是降子...

這學期我會認真到來個全班前幾名之類的~
每次都感嘆自己高中的衝勁兒消失不知道哪去..
但根據我的判斷 基於腳斷掉完全無法外出玩耍溜撘的前提
我已經不知道幾天(呆=待)在寢室裡
一個人無聊就算了..
無聊到不知道幹麻就算了..
當一個人無聊到把作業寫光
當一個人發慌到自動翻書
就代表那個人差不多是神經病了~=..=|||

我發現The Human Stain好看~單字狂多不說就真的可以一直發瘋看下去
我又發現Evanesence的Bring me to life聽超過一百次會變得很刺耳..
最近換了新個鈣片 學了這個字--Calcium <--直徑超過3.5公分的死人大藥丸
又出現酸酸甜甜的維他命C 這些完全是拜爸爸回台灣所賜...
我開始懷疑日本跟美國幹麻沒事賣一堆養生/藥品....-______-

上禮拜複診 歡天喜地的又去看醫生 目前腳腳很健康很爭氣的在復原中
帥帥醫生說骨頭幾乎長好了 但還是包到12月 降子就能直接放拐杖走路..
我其實就還蠻開心的..
忽然想起30號要回台北跨年 又想起一堆錢等著要血拼
就覺得那時候很有可能走路怪怪的會遭受異樣眼光 就開始不爽...= =?!
(內心話:看屁啊?!沒看過別人斷腿剛學會走路有多快樂嗎?!><)
mmmmmm...受傷後這半年真是太低調了 太醜陋了 太隨性了
SHIT一輩子快20年還沒穿這麼多短褲過
我要鄭重申明一點˙˙˙˙˙˙˙
本人左小腿(斷掉那隻)膝蓋後方黑黑的顏色是.....


瘀青!!!!!!!!!!!!!!!!!!!!!!!!!!!!!!!!!!!!!!!!!!!!!!!!!


SHIT!!!!再有哪個智缺的叫我記得洗澡洗那邊的話我一定掐死他!!!
是不會看我右腳嗎?!有哪個人洗澡只洗乾淨一腳的...= =+(殺)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尚軒"是我的最愛....
一人3000和一桌2萬五果然能讓貓貓變成愛吃飯的乖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