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5 14:55:41黛比公主

- -車禍後- -才明白- -

終於裝上臨時的撥接網路,感覺像瞎子重見光明一般 = =

出院後的這幾天在家裡真的好無聊...好想回學校跟大家在一起...

我寫了一封信,要給我最謝謝的你們,本來想說拿回學校給大家看

但怕傳到最後反而不見,所以直接po上好了^^~
============== ==============================================
給我最愛的你們:
<用中文寫字真是要我的命>我已經比剛開刀時好很多了,腳雖然很痛,
也帶來了很多很多我料想不到的不便,但我還是得慢慢學著去克服.......
真的真的很謝謝你們,謝謝你們所給的關心體貼和一字一句的祝福打氣.
出車禍的那晚好多人來醫院看我和雅琪,我躺在手術台上看著一群醫生忙著
處理這一隻令我擔心害怕的腿..我很勇敢嗎?其實不是..只是我不想哭不想喊痛..護士阿姨對我說"妳有好多關心你的家人朋友都等在外面要看妳"..其實,偷偷告訴你們,我轉頭哭了好久...^^真的真的很對不起..讓你們擔心難過.手術出來後,你們說我還有力氣笑還能嘻鬧,如果...這樣能讓你們放心一點..就算一點點,都好...看到大家的臉,我好想好想哭,好想好想問為什麼是我..牛牛好擔心,Bigi,Momo,Angel...看到小白更讓我忍不住掉眼淚..覺得自己生活中常常陪伴出現的你們竟然都在,也都陪在我身邊...妳們不罵我不唸我,只會一次一次關心問候...有你們到醫院探病時所帶來的開心和歡樂,我就告訴自己一定一定要加油要面帶笑容..好多人都說"Debby妳好堅強好勇敢!"謝謝你們的鼓勵..我不堅強也不勇敢..因為我怕自己哭反而會讓你們更放不下心. Bigi:謝謝妳,真的~ Momo:帶男朋友來刺激我啊= =+ 牛奶酥:謝謝你從開始到最後的鼓勵 牛牛:對不起讓妳擔心,真的很對不起... Angel:謝謝妳來看我,不准哭了喔^^~
小白:謝謝你帶給我的安心和快樂,自己騎車千萬要小心,謝謝你們系上的大家
學長:謝謝你來看我,給我的加油和鼓勵..你真的很貼心^^~
班上的北鼻:真的真的很謝謝你們,開學我一定會好好的站在大家面前,一定!
家爸+帥帥麟:你們來看我都沒說半句話的耶..哈哈...
Aniway, thanks a million...thanks for your consideration and supports.

Sincerely,
Debby 黛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