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1 15:55:41黛比公主

一樣的歌詞˙不同的體會和感動

昨天*May.31*是我家牛牛當選南友會會長的大日子
自從決定參選以來她就一直很努力的拉票,很努力的在擔心...
大家也拼了命幫她,誓死捍衛(我都因為降子加入南友會了..= =)
總算是有好結果,雖然當選之後責任和工作都加倍繁忙
但還是希望大家能一起加油^^~
牛牛,加油喔!!!
=========================================================
晚上去慶功,決定到好樂迪去夜唱
成員有:貓貓,牛牛,Angel,凱莉,帥帥麟,和許嘉修~
特別偷渡了大腸包小腸進去(被發現之後罰了兩百塊)
我和Angel幾乎從頭唱到尾
她根本是小隻瘦瘦的孫燕姿,唱歌轉音呼吸都超像(歡迎大家來聽)
而我自己是個聲音啞啞卻硬是要鬼叫的白痴~
挑戰了很多歌,都還不錯~
(唱日文讓大家傻了個眼..其實我點的粵語還沒唱到..= =+)
牛牛也讓我大開了眼界,唱歌其實不像頭髮那麼搖滾
聲音很好聽...尤其唱英文歌,發音漂亮(果然沒有丟我的臉..^^~)
我滴家爸,現在要改稱"副會"
-->超賣命和給面子的,唱了兩三首,其中還有solo,聽說降子是破天荒演出
真是大感動..謝謝謝謝(啪啪啪!!!)
胖胖帥帥麟[唸的時候不發"帥"那是他自己高興打的]
-->看不出來小有兩把刷子~好多歌都會唱,聲音不錯聽(拿起麥克風就走音)
唱了我愛的"天天"...恩...我救完之後還可以^^~(別打我>''<)
至於我們滴陳凱莉就太可愛了~
每次都會偷偷坐在點歌台前面,之後一整排都會是她的歌
(根據她的說法,都是點給別人唱,但通常是沒人會..= =)
還唱了超優艾薇兒的"Complicated":
從頭到尾跟得上的只有最後三個字No no no~
Aniway~就真的不錯開心,大家也都唱瘋了..
=======================================================================


點了好多好多歌,
熟悉的[當你,我以為,真實,記得,因為,幸福的味道,愛究竟怎麼一回事.etc]
一樣的這些旋律,每一次唱總會因為心情和經歷的改變而有不同的體會
一樣的那些歌詞,這一次唱卻讓我有很深很深的感觸和了解
是酸酸的...也甜甜的
是眼淚會忍不住掉下來的...
這樣的感覺別人一輩子不會懂,因為我也不願意說
但 有些人 卻能藉由唱或者聽這些歌
明白其中的回憶 其中的笑和感動


=======================================================================
累到一種極致

睡...我想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