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5 15:36:43AppLe

星期五

本來說好要ㄑ福隆ㄉ。

結果  那啥ㄇ天氣啊!

給我有颱風    狂下雨   那ㄑㄍ屁阿

隔天  又給我來ㄍ好天氣!  機車

那天

我跟寶貝2ㄍ人7點多就坐在台北車站那ㄉ麥當勞等

邊等邊玩大老2

等 糖果。小優。小香。布布

8點多ㄌ    糖果來ㄌ

我悶就等ㄊ悶3ㄍ人

我悶又繼續打牌

打到10點ㄅ

ㄊ悶說要ㄑ兒童樂園

要我悶先ㄑ

我悶就在邊等ㄊ悶3ㄍ。

等阿等  又玩ㄌ  100元ㄉ票

一通電話

路上塞車  可能不會ㄑㄌ    對不起

什ㄇ呀!

等ㄌ4ㄍ小時

一句   不ㄑㄌ   

= =    當時還蠻OOXX@ㄉ!


算ㄌ

我悶3ㄍ就ㄑ淡水

誰知   到ㄌ淡水

與越下越大  搞啥ㄇㄚ   全濕

我悶就跑ㄑ好樂迪唱ㄍ

一到包廂裡  我悶就脫襪子   脫裙子 <有4角>

那邊ㄉ服務員抗ㄌ應該傻ㄌㄅ   哈哈哈

就唱ㄌ2ㄍ小時    400多

不錯櫃啊!  走ㄉ時候

"沒下雨    還出太陽" 

機車到!  爛天氣!  

害。。。。。。




星期五     真是ㄍ"ㄙㄨㄟ "ㄉ一天!



      pic    我 。  兒童樂園吃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