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12 17:20:52凱西大王

再給我亂丟就試試看!

每個週末我都會騎著我帥氣的「銀色炫風」到火車站附近,坐公車去找大爺。大家都知道火車站附近是最難停車的,不過~嘿嘿!因為我的銀色炫風是「腳踏車」,所以找停車位根本就是小事一樁,只要有一點點的空間,我就可以把它塞進去…(我懷疑我的「神力」就是搬腳踏車練來的,不過摩托車90以上就不行了,我又不是健美小姐)。但是自從我把它停到火車站圓環附近以來,我發現了一個比找不到停車位更嚴重的問題。

當我每次高高興興從大爺那邊回來,準備要騎我心愛的小風風去上班時,就看到,前面的籃子居然堆滿了垃˙圾!!!!!!!!!!!!!!!凸(‵_′) 而且什麼垃圾都有,還會隨著天氣轉變:天氣好垃圾就多,天氣冷或下雨天就比較少;熱的時候就是一些像休閒小站那種700c.c.的飲料居多,有時還夾雜著一些零食袋;冷的時候就是像裝仙草啦、可可的那種保麗龍杯,有一次還出現了一件看起來很詭異的粉紅色小外套,跟一個鑲滿亮片的紫色側背袋!(嚇死我了!趕快用兩個指尖夾起來丟掉!)但在這麼多奇奇怪怪的垃圾當中,只有雞排紙袋好像是不分冷熱都會出現,而且出現的次數是僅次於700c.c.飲料。

而我的處理方式,要看當天我的心情怎樣做決定。心情好就會拿到附近的垃圾桶丟;心情普通,就拿起來放到旁邊排排站;心情不好,就拿起來往旁邊的地上丟成一堆;心情惡劣,除了拿起來往旁邊的地上丟之外,嘴巴還會碎碎念。但共通點是,我都會在內心暗暗詛咒那些把我心愛的籃子當成小型活動垃圾桶的人。尤其想到他們在丟的那一瞬間,搞不好還把我這個籃子當投籃練習器,投進了得意地握個拳頭說「Yes!」,沒投進哀怨地「喔~」了一聲之後照樣拿起來擦板得分,真的是氣的我牙癢癢!!所以基本上,我的心情都不可能好到哪裡去。

真不曉得這些人的公德心是不是都被狗啃啦?明明走不到幾步路就有一個灰色造型垃圾桶可以丟,幹麻就丟是到我的籃子?我的籃子有一直向你招手說:「來吧!把垃圾丟進來吧!」這樣子的話嗎?如果你說有,我建議你先到附近的醫院掛精神科,或是到附近的城隍廟去拜一拜會比較保險。

要是你曾經把你手上的垃圾,對著一台停在圓環附近,看起來不怎麼起眼的銀色腳踏車前的籃子丟進去…或是你有這種該死的壞習慣的話…哼哼哼…小心你的菊花!


【圖片】那是我花了一個小時畫出來的,就是我現在對那些亂丟垃圾到籃子裡的人,最想最想做的事~(一⌂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