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6 14:32:14失眠的學者

沒有你

 

未來的兩個月, 沒有你時不時的出現了...

未來的一年裡, 沒有你數學課的幹擾了...

 

與你相處的機會越來越少, 我會改變心意嗎?

我有點累了...回到最原始的我吧!

最一開始的時候我不是也是好好的跟你相處著?

開開心心的, 自由自在的,

沒有顧忌, 不用煩心

 

讓我做個帥氣一點的女人, 不要主動

不找我就不找我,  不睬我就不睬我

找你說話不回我就不回我,我還是活得下去

生活重心轉移, 說不定更多彩色, 更有意義

我要更開心!

 

喜歡著你雖然也很開心, 不過懸著心的時刻...時時刻刻

把你當普通人看待的話, 我會好過很多

 

我要變正常

 

 

 

水壺  26.11.10

部落格專用相簿




上一篇:別開

下一篇:廁所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