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1 18:04:22失眠的學者

二月五號

十六歲了耶,老實說原本以為今年的生日會像平常日一樣的過去,因為往年幫我過生日的老姊出國去了,阿胖也有自己的事要忙,不過還是一起在他們走之前吃了一頓飯。。。說是幫我提前過生日,不過沒那種感覺。

 

呵呵,結果FU星期二突如其來的一句話,問我說星期五有沒有空,還問我喜歡吃什麼,種種的蛛絲馬跡都已經透露了你的計畫哩FU。我沒有直接點破,一邊回答他的問題,一邊覺得心裡甜甜的,知道他很有心的組織幫我過生日。 還有謝謝你急來的包書紙。。。

 

星期四放學時還不忘叮嚀我星期五要挪出空黨來。哈,想不到他太抬舉我了!我的行情並沒有好到星期五放學有約會呢!

 

星期五放學後FU又很緊張的跑來跟我說叫我等他。。。放心我不會跑掉的~~這麼緊張好像我很健忘似的 = = (選擇性健忘)

 

王老師也送我一盒巧克力,包的美美的還附了張卡片。字還是手寫的感覺起來就是不一樣!

 

然後大家零零散散的來到了city,不知道為何最後又少了兩個的又多了一個。。。

然後又因為蘇娜的一句話,大家的幾句話,我的很多句話,來到了麻辣誘惑。。。。。。。是不難吃啦,但是服務生的臉臭到倒胃口。。。 叫老闆把那個獅子頭炒了!!!

蛋糕是我最喜歡的巧克力口味耶!!!只可惜我在減肥中,有稍微克制一下,不過真的太好吃了!!

 

第一次這麼過生日,雖然有些人沒有很進入狀況。。。說你啊Jackson lol

十六歲的生日來點不一樣的吧!

 

上一篇:第一次...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