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6 15:24:25失眠的學者

第一次...沒了

我的第一次沒了..........

 

事情是這麼發生的...

我悄悄的走進房裡......發現燈光格外的暗以及迷人...

我看著他站在那邊等著我.....對我點頭示意......

我過去之後就先是一個深情的擁抱...

我抬起頭尷尬的說我好緊張, 這是我的第一次, 你可要帶著我喔

他回我一句"什麼? 這也是我的第一次耶...我們跟著感覺來就好了....."

 

我脫掉了那件即礙眼又沉重的黑色大衣...剩下的則是一件單薄的貼身紅色小禮服

他一眨眼的時間就把手擺到了我的腰上, 漸漸的遊走到我的背上

我們一前一後, 一後一前, 偶爾他會把我轉一下

雖然一直重複同樣的動作 (除了這個姿勢之外就不會其他的了...) 不過氣氛還是維持的溫溫的

大概出於兩個人都沒有過經驗的關係...進行到最後也不知道怎麼辦

結束後他緊緊的抱住了我, 我也很開心的回抱他

他問我感覺如何?

我說 " 有點氣為何媽媽在我小的時候沒送我去學跳舞!! "

 ....................................................................................................................................................................

這個星期三由於parent teacher interview學生們等於放假一天. 我趁著這個機會回到了以前的中學Camberwell High School. 我算準了去的時候正好是他們的午休時間, 學校的建築物一映入眼簾所有的往事都如飆車族一樣的在我腦海裡呼嘯而過啊~~~ 先是經過學校的操場, 由於那算是學校裡的小角落, 三三兩兩的有人站在大樹旁抽菸, 這麼的走過去, 咦他不是Jessy嗎? 他變了....

不過他以前就是那樣痞痞的, 會抽菸也沒多意外.

 

花了十分鐘才找到了Jayne還有Kim Anh 還有Maddy還有Beck他們. 真的是跑死我了......呼~ 學校雖然不大不過我天曉得他們會在哪啊? 一見面當然少不了先是一陣的group hugs囉! 有些人變了有些人還是老樣子, 不過感情是絕對沒有變的!! Jayne 邀請我去參加星期五的Masquerade也就是那種面具舞會, 我二話不囉唆的就一口答應了!!  It was really a shame that Charissa, Kim Anh and Tom didn't go but still, many other people that I know of went to the masqerade.  ^^

.....................................................................................................................................................................

 

舞會那天最氣最氣的就是沒有帶數位像機!!! 最後只有用畫素超爛的手機相機照幾張而已......唉.....偌大的學校hall擺上十幾張佈置過的桌子, 桌上面還放有一盤水果, 一個小蠟燭還有一些個氣球. 算是挺有感覺的, 加上那標準的舞台上的專業級樂隊以及微微的燈光, 這個大廳跟早上招會的時候簡直是天壤之別!! 唯一的遺憾是不能夠淺嚐酒一番.......這是一個有老師! 家長!!還有校長!!!的舞會...

 

舞會從晚上七點開始進行到深夜十一點, 舞池從一開始的小貓兩三隻到後來擠滿了人. 說真的, 舞會裡大概沒有一個是會跳舞的學生. 我指的跳舞是跳爵士音樂的舞.....不過也還是就那麼的跳了. 大家都穿的好正式, 女生穿起小禮服, 套上高跟鞋, 畫上妝, 有的還做髮型. 男生穿起西裝打上領帶, 套上黑皮鞋, 跟平常學校裡根本是變了個人!!

 

那些個女生可真厲害, 穿著那麼高的高跟鞋還可以跳舞跳這麼久. 我大概跳兩首歌就得休息一次, 不然小腿可是會水腫的....舞會裡有個女生原本就有大概180高了, 他還穿了一雙高跟鞋, 一眼望過去整個會場就看到她凸出的頭顱......我敢說沒男生比他還高了....

 

這對我來說是全新的體驗, 平常看的外國青春電影裡的舞會像搬進了現實世界!! 呵呵! 還有人邀請我跳舞! 從來沒想過有一天會跟Jade跳舞, 他跳shuffle跳的很不錯, 不過當碰上爵士樂時......lol

後來也跟Max跳了舞. 結束後抱他的時候發現他身上的香味混著一絲煙味, Max也抽菸了......不過這也沒什麼. 雖然從去年離開Camberwell到現在過了九個月了, 彼此之間的感覺還是沒變. 那種氣氛就好像我從來沒離開過Camberwell High似的.

 

我真的很愛你們.....我會常回去看你們的!!

上一篇:聊聊吧

下一篇:二月五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