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1 18:01:47失眠的學者

神旨到~

再此先向各位不屬於Northcote High的上帝的子民們解釋, 標題的 "" 意指 "台主我". 這樣的稱號如此大聲的公告給各位, 說實在低, 我也有點不好意思 >< (謎之聲: 明明就很不知羞恥了, 還裝什麼裝)

 

話說回來, 這次學校放假能夠返回天堂實在是太高興了. 過於興奮的我於是早在半年前就跟孫悟空預訂了他的筋斗雲, 備好了那西方怪老公公的雪鹿橇, 飛回我那溫馨的奧林帕斯山呆兩個月~~~

 

上次回來是兩年前的事了. 很久耶~~ 雖說天上一天, 地下十年, 不過我已習慣了凡間的日曆系統了. 還有那什麼七夕情人節, 嘿嘿 真好笑! 我在上面這麼久了, 連根喜鵲的羽毛都沒見過, 那對情侶最好是能見面啦. 但這優美的傳說也讓有情人每一年有個互吐真情的機會. 所以我想我還是別告訴他們我去月球旅行的時候也沒逮著那兔子好了.....

 

這趟回來可把我養的肥肥肥啊~~~各地的美食送到嘴邊叫我如何婉拒. 隨時都在吃. 吃完了早餐等午餐, 晚餐完了還有宵夜. 加上晚睡晚起的習慣造成了現在稍稍豐盈的體態.......神袍雖然可以遮住我的游泳圈和象腿, 不過我回去後可得怎麼辦啊! 我的修行可還沒結束哩!

 

親朋好友都久沒見了, 神事算是全非了.......就拿我那酒神巴克斯爺爺來說好了, 早告訴祂別喝太多高梁的, 我們這些後輩的都很擔心祂老人家的身體. 結果好了, 現在中風了....

 

其實神也是會生老病死的. 我們一點一點的長大, 慢慢老去, 時間到了之後會到東方的那個閻羅王掌管的世界報到. 其實那兒也沒凡人想的那麼恐怖, 只不過空間小了一點, 做的工作辛苦一點. 因為天堂舒適的生活都是靠閻羅王世界裡的死神辛苦工作換來的. 再說人死了又不是到那兒去,  真不懂他們瞎操心啥!? 我們在那裡再出生, 再壯大, 做完我們該做的工作後才能回到山上. 要享受當然就得工作啊! 用你們的說法就好比讀了十年的學然後放五年的假一樣. 這樣的戲碼一再的上演, 一再的重複, 直到自殺為止. 這是唯一可以結束神的意識的辦法. 自己決定自己的意識時間, 在公平也不過了.

 

其實瞎扯了這麼多, 我真正想說的是.......我想大家了

 

想念蘇娜的暖爐式擁抱

想ada的香港式普通話

想wendy的笑容

想包子姊姊的包子……嘿嘿 (頭髮啦~~)

Althea那認真的態度

JeraldinePhong的身影

想念哥的慢吞吞 (每次都把我急的)

想念弟的暫時放空 (打起精神來好不好啊!)

想念跟eric的鬥嘴

想念nino的大嗓門兒

想念濃眉的濃眉和鬍子 (對不起我忍不住啦 > <)

想念derick的頭頭是道

想念harry的快手快嘴

想念Josh小電眼? (直覺)

想念Mike頭髮? (還是直覺)

想念秀子的搞失蹤…(老實說這個可以改一改)

想念jackson你跟我很少交集耶!!

上一篇:what do u want to be?

下一篇:該燙一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