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6 15:17:15失眠的學者

I kissed a girl

可能是真的喜歡

可能是壓力最祟

也可能是想嚐鮮

不過我想是我自己想不同一番

 

是我的想法比較不同嗎?

不對, 她的想法跟我的一樣啊!

其實有點藉著機會, 帶著無所謂耍帥的心情, 還有看在一頓飯的情面上, 我親了她, 不是他...

 

由於自己本身個子相較一般女生就高, 加上還有穿高跟鞋, 再來被我親的人又只有160左右

這樣的身高差距像足了登對的couple...

 

說真的, 我自己都覺得是我主動點, 她比較被動....

手就這麼自然的攬了過去, 頭也順著弧度的彎了下去, 嘴也不由自主的噘了起來

 

 

 

 

靠.......你笑什麼笑啊你!!

我都這麼努力的營造氣氛了你還這麼不識相的給我笑!

害我親到的都是牙齒......

 

 

20.08.09

上一篇:最近

下一篇:幸福接力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