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6 15:15:11失眠的學者

最近

最近在減肥....

 

自從今年四月去完gold coast回來後, 就再也沒瘦回以前的標準了 =  =

 

朋友都說我的臉圓了.....

跑步的時候覺得負擔增加了.....

體重機的指針只會往右走不會往左走了....

最重要的是.......我美麗的Brappers牛仔褲擠不進去了!! (真丟人 唉)

 

我決定要立誓減肥!!! 減肥減肥減肥!!!!

 

減肥二字一向是我的口號

不過喊歸喊, 吃歸吃....

不行, 不能在這樣下去了!

所以我開始了一項史上最具挑戰性的任務

那就是~~~吃減肥餐!!

 

雖然每個同學聽了都直了眼對我說 "你有病啊Becky! 減什麼肥!"

不過我的家人還算滿支持我的, 因為....只有他們知道我的真面目 嘿嘿

 

減肥餐的話一個禮拜只吃三天, 其他的四天可以隨便吃, 不過當然也不以暴飲暴食啦~~

我的大娘吃這個減肥餐吃了半年瘦了十公斤! 0 0

可見這個減肥餐是有效的

只要能把握持之以恆, 屹立不搖, 堅持到底, 努力不懈, 不管怎樣, 就是不吃的精神

不過我不想瘦那麼多, Becky要是少了十公斤可不能看的.........

 

 

 

Becky  16.08.09

 

 

上一篇:被忽略的感覺

下一篇:I kissed a 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