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1 18:27:16♀藍♂

我不蠢!因為我是藍莓ˋ皿ˊ

今天下午 開始上社團課  <<超愛咖啡沖調社的XDD

結果小汪一直說我 笨 蠢 呆 !!

吼~~~我又不蠢ˋˊ 只是養魚的遊戲。。魚太多所以有些魚餵不到咩!

真是的! 途中小汪拿飲料給我喝 <<老師幫我們泡的‧ˇ‧

結果。。他居然拿錯吸管=   =

好像是故意的 超級欠打ˋ口ˊ!!   ((太專注遊戲所以喝下去了ˊˋ

然後我就被另一個人罵蠢了=    =||

又不是我的錯ㄒ口ㄒ  明明就是臭小汪 <<兇手!

不過 還挺好玩的啦XD  每次社團課都可以玩的很HIGH‧ˇ‧


>>>>>>>>>>>>>>>><<<<<<<<<<<<<<


當大家都放學時  我是糾察所以必須站在門口。。。站崗ˋ皿ˊ!

因為是站崗所以當然不能跟別人打鬧 吃東西 聊天 之類的。。

然後又是小汪ˋˊ   <<超愛欺負我的ㄒ口ㄒ

他站再遙遠的那一方 吃著糖果還一直笑我!

更過分的是。。吃完糖果就算了 居然還拿起飲料ㄒ口ㄒ

嗚嗚~欺負我站崗不能喝。。

不過 還不錯玩啦XDDD  ((雖然感覺上總是被欺負

可是真的很好笑 看一個像老頭的"大哥"耍白痴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