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5 23:50:48∮shiao ying☆〞

回來

其實

我不知道我怎麼做才是對的

畢竟都是父母

但是

爸爸有時心機耍的很重

整個人都變了似

好像外人都比較重要

時好時壞的家庭

捉摸不定的家庭

我很不喜歡 很不愛

而我知道

像你說的

一面鏡子破了

黏回來還不是有裂痕



我知道 黏不回來了



不愛回家



也很有心機

很自我中心 自大吧

自己愛花錢是事實

當兵了 也沒變的比較會想

反而越花越凶

以為你家有座金山

當少爺?



正誤入歧途

怎麼樣糾正回來

我也沒輒

個人的意念吧

我並不想成為他的仇人

回家

只剩下媽媽

每次回家就多了些困擾

不是我不在意

不過是強顏歡笑

我不會表達



我很會藏

可能是我的歷練不夠多

很多事情

我不知道怎麼處理

藏起來

或許對大家都好

誰也不會多怨恨誰

多一點




上一篇:StArT

下一篇:わたしの心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