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9 18:27:18∮shiao ying☆〞

StArT

下定決心

讓一切都成為過去

執著到了最後

我選擇遺忘

不去在乎過去的幾月幾日做了什麼

so

通通 out

當做是自己過去懵懂無知XD

每個時期能得到不同的快樂

隨著年紀越大

就會出現一些複雜的思緒

或許就是人家常說的

談戀愛會使一個人改變

跟過去比較起來

是覺得自己的想法略有不同

只覺得那麼一點點

但是旁人看起來卻不以為然

倒是覺得特別多 Orz

大概是因為自己

所以感覺不出來= =|

人 一定會因週遭人 事 物

而有所改變

我發覺

讓自己活在充實的環境

會少了一些奇怪的想法

就是沒時間去想

當自己無聊沒事情做

腦袋瓜就會開始胡思亂想

*&*?%#^$@*)*!&@

在這個期中考

給了我這個啟示

證明了 我不能讓自己閒下來

否則我真的很愛亂想XD




pic:某日ZOO照...偷偷動手修改了一下XD

下一篇: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