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4 17:15:02∮shiao ying☆〞

我在家

在家就是睡到自然醒^0^

然後開始開始大吃大喝

從一早起床的食神

(我家附近新開的喔!)

然後巧克力 滿天星 鐵蛋

開始了 開始了XD

回家嘴巴動個不停

吃個肚子脹阿脹的 還硬要吃

喝杯蜜梅像杯綠茶似的ˋˊ

壞了我的味覺 cry..

我不喜歡澀澀的

開始電腦前電視前電腦前電視前

不停徘徊 這就是我的假日生活

原本打算要去看化妝品

什麼 我妹去看電影了

姊姊的我 竟然沒有節目

我懶嘛 全身都不想整理ˊˋ

乍看之下我要等到晚上了

再拉媽媽去夜市晃一晃之類的XD

哥今天才知道媽的生日已經過了

我看你的即時補救已經太遲了喔

不過看你買禮物的份上 哈XD

盡了一份孝心啦 ㄎㄎ...

我今天竟然腰酸背痛

我昨天做了什麼事情 竟可以

酸痛成這樣 >"< 嗚...難受

開始翻翻翻 冬天的衣服快找出來吧

怎麼覺得越來越少了

開始有些念頭 這絕對不是邪念XD

是禦寒... 對ˋˊ



PIC:獅子頭很獅子


下一篇:今天去健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