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6 16:01:36焰少爺

Sorry For You

老婆:

Sorry!這禮拜妳本來很高興低要來找我!
可是因為我要上課和上班,所以害妳無法來!

而且最近,我因為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好多事情要去做!
所以有點冷落妳!真低很對不起!

>______________<

最近,我只顧者我自己累了回家倒頭就睡!
沒打什麼電話給妳!也沒跟妳說什麼!

但是,小呆呆,我沒忘記妳!
我只是想賺多一點滴摳摳,這樣我才可以帶妳出去玩!

沒有忘記跟妳在一起時候低幸福!
也只有妳可以給我丫!

妳是我老婆!我怎麼會忘記妳呢?
沒見面,不代表我不想妳丫!

我只是怕妳沒有好好的照顧自己!
妳身上還有一些傷口,不知道妳有沒有乖乖低擦藥?!

下禮拜,公會把所有的事情都推掉!
只把時間留給妳!我是屬於妳一個人低!

只要老婆大人一句話,我的時間永遠都會為妳空下來!

小寶貝:
別再亂想摟!妳老公不會忘記我還有一個很可愛低寶貝老婆!

︿______________︿!










============〔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