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26 17:01:35焰少爺

>忘不了<

老婆:

不知道妳身上的草莓是否都消了?
希望可以不要那麼快消掉捏!

昨天很對不起低沒帶妳去哪裡走走!
但是,每次跟妳在一起的時候,真的都有一種很幸福的感覺!

想到我們在簡餐店的時候,妳向我撒嬌的樣子,
妳在我懷抱的樣子!我真的都忘不了!

忽然想起,昨天在我家的時候,
我突然唱了許美靜以前的歌曲「城裡的月光」
看到妳驚訝的樣子,我覺得很奇怪。

昨天上網去看妳的日記,才發現,妳也是跟我一樣!
最近也突然很喜歡那一首歌!
我們的默契真的好到沒話說!

︿_______________︿


昨天四點多,送妳去座車的時候,
我真的很不想放妳讓妳走!

妳知道嗎?我真的有一股衝動想陪妳坐車去上,
然後我再座回來!只可惜我錢帶不夠!

我決定了!下次我這樣做!
至少我還可以陪妳一下!也可以比較放心的送妳回家!


我決定不會忘記!我還欠妳一隻超級大的泰迪熊熊!
雖然價錢有點貴!差不多3萬有找!
=_________=|||

但是為了妳!那錢就不是那麼重要了!
老婆,妳要乖乖等我打工唷!
等我買那一隻熊熊送給妳!

︿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愛妳!我的老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每顆心上某一個地方 總有個記憶揮不散
每個深夜某一個地方 總有著最深的思量
世間萬千的變幻 愛把有情的人分兩端
心若知道靈犀的方向 哪怕不能夠朝夕相伴

城裡的月光把夢照亮 請溫暖他心房
看透了人間聚散 能不能多點快樂片段
城裡的月光把夢照亮 請守護它身旁
若有一天能重逢 讓幸福撒滿整個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