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8 23:14:51小蜜蜂

畢旅


畢旅~真是難得的回憶,發生了許多好玩有趣又智障的事!!

記得第一天,去墾丁海洋館耍白痴,看到ㄌ一隻跟我一樣白痴得企鵝,在晚上的晚會,

我就扭到脖子了,回小木屋後我就邊吃泡麵邊和老噗和阿呆玩人工呼吸,

也邊打牌邊和小雲玩失聲遊戲,超白痴的~完到3點多才睡!!


第二天,則是去墾丁ㄉ旅遊景點觀賞,去龍盤草原玩我吃到了沙子,還和老噗.阿呆.

笨雲.老麵玩ㄌ跳海.劈腿和下腰,超智缺的說~阿呆還很白痴的撞到ㄌ車子的後照鏡,

超搞笑的說!!晚上到了劍湖山看彩虹劇場,小丑超白痴的,後來又去做震撼劇場,

我和阿呆還智障的說司機的技術很爛...回到飯店,洗完澡邊泡咖啡邊打牌,又和他們

一起玩了智缺遊戲~打電話去鬧男生還說到天線寶寶拍A片(超色ㄉ說)...

後來更好笑老噗在同一個地方跌倒ㄌ4次~還拿拖鞋講電話超搞笑的!!


第三天,則是在劍湖山玩遊樂設施,後來還去玩水,玩勁爆樂翻天和海盜船玩到哭ㄌ,

還被笑...超丟臉的~這三天大家都在車上飆歌優~我也唱ㄌ一首...應該不是很好聽

吧!!


這次的旅行真是難忘,相信會是大家心中最美好的回憶!!

上一篇:矛盾

下一篇:耍喜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