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0 22:00:25碧兒 doll

【 開心 " 】


 今天 騎野狼來載我 真的很『驚』 座的時候 腳底很養 很抖

 很奇妙的感覺 而且 經過坑洞 很不會震的很大力 很好

 每次 座小紅 的時候 經過坑洞 腰都很痛  很 夭 瘦 ..

 都快閃到腰惹 " 呵呵 ~ 可是我還是最喜歡她惹"

 畢竟 她也見證惹 " 我跟小龍北鼻在一起 快3年惹 呼 ~

////////////////////////////



 YA ~ 今天 小龍的姐姐 問我說 

 禮拜日 要跟她們 去台北嗎 ?

 要去給他阿姨看 ..... 給她請 .....

 這麼好康的事 我當然不會拒絕阿 ~

 而且聽說要去吃海鮮大餐 真棒 !(雖然我只喜歡些龍蝦鮑魚的)

 其實也不是第一次跟他們大家一起去吃飯惹辣ˇ "

 可是要去那ㄇ遠我還真有點緊張 (應該不會被賣掉吧我想)

 哈哈 ~ (很爽) 心情真好 啦啦啦 "





 

上一篇:【七月】

下一篇:【 氣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