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7 21:45:04碧兒 doll

【愚蠢】

 原來 當初 都 是 我 自 己 白 痴 _

 到底我為什們 要這ㄇ緊張 又不關我的事啊 

 原來 小小的一個細節 就可以發現人的心

 人的真面目 ¯ ( 今天也許只要你給我 隨便一句關心 

 就算敷衍的也好 我不會這ㄇ悶 

 我也就不會有想打出這篇文章的念頭 )

 我就是沒辦法 我也想 當個傻子 不計較 這樣大家就會都喜歡我

 或許吧  !    可惜 我偏不是這樣 

 我這ㄍ人 是沒辦法 像比如說 小涵 好了 

 ( 她真的是一個好人 好好小姐 ) 相信認識她的人都這樣覺得

 可惜 很抱歉 你對我付出多少 我會回以相當的回報

 可是 當我付出了 卻得到ㄉ不是我絕得足夠的回報話 

 也許 也就沒資格 想讓我再付出這ㄇ多 這是不可能的 憑什麼



 也許 我很善變 我很情緒化 但至少我不會那樣的自私

 今天 也跟阿龍談了很多 他說這種事情 也不是沒發生在他身邊過

 至少他今天讓我懂了很多  我會好好的想一想 




 或許 當你看到這篇覺得 很不舒服 不爽 可以不要看沒關西 

 或許 有很多話想說 但是都不必要了

 這篇文章 是我打給自己的看的 

 新聞台不就是打 (自己) 心情紀錄 的地方ㄇ      

 
 

上一篇:【棒ㄡ】

下一篇:【野豬大改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