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17 22:03:13小光仔

PAINT WITH LOVE

雖然我說不是CP的工作也想支持

但我不是真心這麼想的(喂)

因為前陣子看到這張宣傳照

那個愛心我真的按不下去(喂)

內心吶喊:大叔你把我家的Singto放開啊~~~~><

(他男友會吃醋*誤)

不過前幾天這張宣傳海報我就按愛心了

這張海報拍得很棒

色調和氛圍我都很喜歡

雖然我疑惑為什麼要拿彩繪的鐵桶遮雨

但是如果拿的是雨傘就太普通了啊^^

↑遮雨只遮自己然後把我家Singto淋得一身濕是怎樣......

(不過很性感>/////<)

根據我有限的理解

左邊這位大叔(喂)飾演Phap,是一位貧窮的藝術家

我們的Singto飾演Met,是婚禮設計公司的CEO

Phap因為某些原因欠Met錢

為了還錢所以受雇於Met

這劇情感覺很有趣耶

而且大叔(喂)比Singto高一點

因為我喜歡身高差

所以就變得很期待這部劇了XD

Baker Boys好像也在拍攝了

希望能快點看到Singto的新劇ˇˇˇˇˇˇˇ

不過我還是要放一張CP照

心裡才會平衡XDDDDD

上一篇:ARM SHARE EP77

下一篇:Happy birthday to Kr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