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18 00:20:40小光仔

Happy birthday to Krist

↑我個人喜歡Krist有瀏海的髮型ˇˇˇˇˇˇ

自從因為SOTUS認識Krist後

就覺得Krist真的演技很好

因為他本人和亞提特一點都不像(笑)

卻能把亞提特演得這麼好

可見他的實力~~~~

Who are you裡面我最喜歡這段

Tida傳訊息給Natee說要把Mind的事情說出來

Natee放棄比賽衝回學校

途中還出車禍

仍然奮不顧身就是為了要幫Mind解圍

真的是太帥氣了!!!

↑戴墨鏡也好看ˇˇˇˇˇ

然後前陣子我把An eye for an eye(以眼還眼)看完了

我真的很高興看到Krist演出這樣成熟的角色

劇中Krist飾演Wayu

他愛上自己的後母Getsara

雖然被姊姊Mei懷疑過很多次

但是Wayu都沒有承認

直到兩人在島上過夜後

被Mei質問時

Wayu無法為自己辯解

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就只是掉了一滴眼淚

這樣Mei就全都知道了

這一幕Wayu沒有講任何台詞

但是Krist的眼神把Wayu內心那種煎熬演得很棒

我真的很喜歡這幕

之後在Pas和Getsara的婚禮上

Wayu憤怒地拿槍想要殺掉Pas

我沒看過Krist演過這麼激動的戲

這一幕他的情緒非常到位

真的是很有張力的一幕

這部劇剛完結沒多久

在yutube的點閱率不高

可能是對學生族群的粉絲來說不偏好這種狗血劇情吧

但是我整部都看完了(因為我是歐巴桑XD)

很開心看到Krist挑戰和以往不同的角色

希望能得到更多粉絲的支持^^

↑猴急(喂)的小情侶XD

最近想追的是Mint to be(天生絕配)

Krist好像有跟Singto說這部劇很小清新

其實不是XDDDDD

我目前只看這段而已

Krist飾演Mint

這段好像是Mint和女主角Bebe已經分手了

是前女友了

可是兩人因為住在一起

Mint就去Bebe房間說想睡在一起

說只是抱抱而已

不會佔Bebe便宜的

Bebe抗拒不了(?)帥氣的前男友就答應了

然後以為Mint睡著了就偷親他

Mint對Bebe說剛才想親妳被拒絕

現在被妳偷親這樣不公平

Bebe說那你就讓事情公平就好啦

Mint當然就撲上去了(笑)

其實這幕不是Friend zone那種火辣的床戲

整個氣氛還蠻浪漫的

不過也跟小清新差距甚遠啦XDDDDDD

----------------------------------------------------------------------------

除了演技之外

Krits也積極往歌手方面發展

這一集The Wall Song真的唱得很棒

高音飆得很漂亮

把現場氣氛炒得很熱

Krist已經有好幾首單曲了

期待他能持續朝歌手之路邁進^^

↑和2019年的泰國大學小姐合唱ˇˇˇˇˇ

--------------------------------------------------------------------

Krist本人非常好動

精力很旺盛

好像靜不下來的感覺

也很愛講話(笑)

這是他可愛的一面

但工作時的他是很認真的

The war of flower已經在拍了

期待看到演技更精進的Krist

謝謝你總是充滿活力

帶給我們許多歡樂

祝你生日快樂~~~~~:)

上一篇:PAINT WITH LOVE

下一篇:出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