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22 06:46:15小光仔

宣傳效果

沒想到一個月沒更新了......(汗)

電腦螢幕有點壞掉

加上夏日炎炎正好眠

就這樣一天拖過一天

最近BrightWin的影片不多

SOTUS我也都看完了

就開始看KristSingto其他的劇

其實剛開始會有點抗拒

身為CP粉

不想看到他們和別人配對啊~~~~~~

BUT

因為Krist太會宣傳了

本來不想看就變得很想看XD

----------------------------------------------------------------------------------

先說Friendzone

這是OPPO R17的宣傳活動

主持人要兩人宣傳一下自己最近的電視劇

Singto宣傳自己的劇是Friendzone

Krist說↓↓↓↓

Krist說他和Singto是戀人領域啊~~~~~~~~~(≧▽≦)

看我們的Singto笑的多開心啊ˇˇˇˇˇˇˇ

這段實在太高能

台下粉絲尖叫了大概1分鐘吧

Krist自己都嚇到XDDDDDDD

我就是這樣才去看Friendzone的

順便也看完"他在清明來看我"了(笑)

----------------------------------------------------------------------------

再來是Krist自己的劇

之前在BrightWin inbox裡就認識Namtan了

不過沒有去看她的劇

在Friendzone裡Namtan和Singto有親吻戲

Krist說↓↓↓↓

很生氣XDDDDDD

SOTUS之後Krist演過的電視劇很多

我也不確定他說的是哪兩次

我先看了Love beyond frontier(愛超越天際)

這一幕真的很有fu啊~~~~~~~

可惜兩人不是配對

不過沒想到會看到New和Krist的吻戲(誤)

這一幕真的太好笑了XDDDDDD

目前正在看的是Who are you

Namtan的演技真的很厲害啊

雖然是因為Krist開始看的

不過我發現自己都在看Namtan耶XDDDDD

這部The war of flower(花之戰爭)

好像還沒播出(吧?)

我很期待這部

Krist的演技很棒

但是在love beyond frontier和who are you

我個人覺得Krist的角色個性不是很鮮明

感覺比較普通一點

雖然他的顏值演學生沒有違和感

但是我想看到Krist演出比較成熟的角色

這部花之戰爭Krist的角色好像是周旋在母女之間

真的很期待ˇˇˇˇˇˇˇˇ

----------------------------------------------------

另外也看了I am tee,me too

還有Girl next room(Midntght Fantasy)

看了這麼多之後覺得

越來越能接受他們和別人配對了

KristSingto兩人的演技都很好

就像Singto說的

"想要證明不管和誰演都能演得很好"

雖然我最想看到兩人同框

但是我也想支持他們的其他劇

身為專業的演員

期待他們更精進

帶給我們更棒的表演:)

上一篇:驚豔

下一篇:Y I LOVE YOU FAN PARTY(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