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13 10:27:41小光仔

驚豔

這陣子很愛兩首歌

就是去年Fantopia演唱會上Krist和Singto的表演

<信任你是我的錯>

連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au4Vsjqvdw

這首歌Win在Globe Live唱過

歌詞是描述在感情中被背叛的人的心情

我沒有聽過原唱的版本

之前聽就覺得Win唱的很棒

唱出那種被背叛的傷痛

但是Fantopia上Krist和Singto的版本完全不一樣!!!

除了編曲不一樣之外

一部分歌詞也改成了rap

而且歌詞不是被背叛的人獨自傷痛的版本而是被背叛後報復的版本!!!

歌詞改了之後沒有違和感

而是變成更激烈的情感

可能是因為前陣子看了friendzone

我覺得這整個歌詞是在詮釋friendzone裡Sam和Earth的關係(笑)

前面是Krist獨唱

Singto登場

我真的非常喜歡Singto的表情

很像獅子王非常有氣勢!!!

唱rap的時候Krist和Singto兩人是繞著圓圈

有周旋對峙的感覺

表達在感情裡的雙方互相角力

剛開始Singto還帶著笑容游刃有餘

但是Krist眼神真的很凶狠我覺得Singto好像快被比下去了XDDDDD

Singto也認真起來了(笑)

最後Krist主動擁抱Singto

請看Singto勝利的微笑XDDDDDD

然後Singto要牽Krist的手

Krist故意不牽

Singto還是笑得很寵ˇˇˇˇˇˇ

真的是最佳CP無誤(笑)

----------------------------------------------------------------------------------

<現實和童話天差地遠>

連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3IWf-cEsE8

這首歌是在描述分手後祝福對方"總有一天會遇到屬於你的愛情"

是一首帶著幸福感的歌曲

我沒有聽過原唱的版本

但是我覺得Krist和Singto真的唱得很棒

兩人的合音也很美

我聽得很感動:)

"我們是怎麼相愛"

"我們在哪裡相遇"

私心覺得這兩句歌詞真的很適合他們ˇˇˇˇˇ

------------------------------------------------------------------

同場加映

Big Mountain Music Festival 11

這首歌我不知道歌名^^b

是在2gether on stage裡Bright吉他solo那首

在Big Mountain的表演是KristSingtoBrightWin兩對CP一起

這個版本也很棒

氣氛很high

還有一個亮點(誤)是KristSingto把Win推向Bright

截圖截的不好

這裡Win笑得很可愛ˇˇˇˇ

兩對CP都太可愛了啊~~~~~~

------------------------------------------------

除了精進演技之外

在唱歌技巧上也都不斷提升

真的讓人很驚艷

他們真的很努力把工作做好

期待看到他們更多更棒的表演ˇˇˇˇˇˇˇ

下一篇:宣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