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09 00:55:20小光仔

SOTUS EP1

最近看了Friendzone2

為了看Singto的親熱戲(喂)

Krist對這部戲很吃醋

所以我很想看XDDDD

看了之後還是想看亞提特和龔朋

所以鼓起勇氣(?)看了SOTUS

兩人在一起的感覺非常好

難怪可以連續四年拿Best Couple獎ˇˇˇˇˇ

Singto說他們不知道Best Couple的定義是什麼

他們只是互相照顧彼此

2018年的Best Couple獎上

被記者問到Krist和女友分手這個尖銳問題時

Singto處理得很好

也始終帶著笑容非常有風度

後來Krist說那天他和Singto有鬧彆扭但是和好了

請粉絲不用擔心

在那個場合他們也可以表現出鶼鰈情深(?)的樣子

但是Krist不避諱說他那天有生Singto的氣

這樣很自然很可愛ˇˇˇˇˇˇ

兩人在真實生活裡的身分和一年生是剛好相反的

是非常奇妙的緣分

Singto說兩人的個性截然不同

但是很謝謝Krist努力磨合

如果換作是別人他不知道能不能在一起那麼久

不管是不是在營業

不管是不是fan service

我覺得他們感情很好是真的

Singto一副很寵Krist的樣子

果然哥哥都是這樣XDDDDD

---------------------------------------------------------

SOTUS的故事是以大一新生訓練為主軸

我個人對這種活動非常沒有興趣

無法對劇情產生共鳴

所以剛開始真的有點看不下去

不過

只要撐過前面2集就海闊天空了

因為亞提特就會把瀏海放下來了(誤)

大三的值星官長亞提特

(是說那個髮型要用多少髮膠啊.....誤)

帥氣的大一新生龔朋ˇˇˇˇˇˇ

(穿制服真的很帥氣)

亞提特要求新生在一週內拿到1000個學長姊的簽名

龔朋去跟亞提特要簽名時

亞提特要龔朋大喊"我喜歡男生"

然後問現場的10個男生要不要當他的男友

才願意幫他簽名

龔朋就照做了

我覺得這根本是霸凌啊><

亞提特說通過新生訓練拿到齒輪代表受到認可

他問龔朋

龔朋的回答出乎他的意料

經典台詞來了!!!

那我就讓學長你當我的老婆

亞提特理智線斷線XDDDDD

在幕後花絮裡兩人有講到

這幕是小說的書粉為之瘋狂的一幕

也很期待這一幕

包括排演

兩人演這幕超過100次

雖然我沒看過小說

但是我相信兩人演得非常好^^

兩人說演這幕最難的就是

亞提特要演得像是不知道龔朋會說出這種話的樣子(笑)

我個人覺得這幕印證了一句話

"人帥真好  人醜性騷擾"

如果換作是別人對亞提特這樣說

應該會被罰跑操場100圈吧XDDDDDD

下一篇:SOTUS EP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