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26 22:52:51小光仔

等禮物

去年的oishi活動

記者:新年有禮物嗎?因為你們明年還是會繼續一起工作

Bright:新年不是很重要,但是我的生日他要送我禮物

Win:什麼?(笑)

Win:事實上我想買給他,但他什麼都有了

Bright:但是我還有很多東西是沒有的,而且有需要。你可以買給我,我需要很多東西

記者:想要Win送你禮物吧?

Bright:我等著每個人送我禮物(笑)

Win:嘿~(拍Bright的肩膀)XDDDDD

記者:Win你準備了嗎?

Win:事實上我祕密地計畫了,但是不能說,因為那就不驚喜了

-----------------------------------------------------------------

這一對真的好可愛ˇˇˇˇˇˇ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