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8 00:21:23小光仔

Dream

(本篇為不負責亂翻)

這好像是剛開拍時的訪談

講到BW第一次見面的情形

Bright:我想說這個孩子怎麼這麼高?

主持人:你也很高

Bright:然後我覺得他很帥

Off(導演...?):這是Sarawat的個性  Sarawat永遠愛著Tine

(Bright害羞XDDD)

主持人:你們去了幾次workshop?

Bright:如果計算我們在一起花的時間....

(Bright害羞XDDD)

Win:我是說我們一起踢足球或其他的....

(Win趕快澄清XD)

Off:幾次我是不知道    但是我有故事要說

      上週準備要開拍了   Bright試著要進入角色

      Bright告訴我昨晚他夢到和Win親吻

(Bright害羞>/////<)

Off對Bright說:告訴我我說的不是事實

(主持人很激動XD)

主持人:說真話    Off是大人了   他不會說謊

OffBright說:先回答我是或不是

Bright:....是(Bright害羞>/////<)

          我讀了很多次小說    我試著想像那個情況

          我常常想像所以才會夢到

Off問Win:他夢到他親你   你覺得如何?

主持人問Win:你知道?

Win:是的

主持人問Win:你覺得如何

(Win害羞XD)

Win:我覺得.....我應該覺得.....?

(Win害羞XD)

Off:Win   下次換你夢到了

(然後換下個話題)

---------------------------------------------------------------------------

這個訪談還有一段也很可愛

主持人問Win:你聽過Bright唱歌嗎?

Win:聽過

Off:真的?

Win:真的

主持人:我們都可以聽到Bright唱歌嗎?

Win:沒有   只有我可以聽到ˇˇˇˇˇ(Win很得意XD)

(Bright害羞揍他一拳XD)

-------------------------------------------------------------------------------------

好的

過了一年

正劇+番外篇也已經結束了

讓我們看看Win說了什麼XD

這是不久前的演唱會

Bright:我有夢到Tine

          當我接受演這個角色時     我讀了小說

          當我讀小說時我想像自己是Sarawat

          然後想像Win的臉是Tine

Gus&Guy:你夢到什麼?

Bright:那是浪漫的場景(Win很害羞XDDDD)

          但是我不太記得發生什麼、在什麼地方(真的嗎XD)

          但是我醒來時好像

          我親吻了他

(好的   這些我們都知道了)(扶眼鏡)

Win:我從來沒在任何地方說過這件事

       Bright在和我合演這部戲前夢到我   對吧

       但是對我來說    在演戲的時候

       我非常投入這個角色

       沒有辦法脫離

Bright:沒有辦法脫離什麼?

Win:我沒辦法脫離Sarawat(在心中)

       直到我做了一個夢

Bright:夢到什麼?

Win:我夢到我醒來然後你睡在我旁邊    在我家!

(孩子你說了什麼啊>/////<)

Bright:那時我穿什麼衣服?

(這是重點嗎XDDDD)

Win:我記不得那麼多(害羞XD)

Guy:我開始了解那個意思

        現在讓夢成真吧

Bright:要怎麼讓它成真?我都還沒看過他家的大門

Win:沒看過?那天你才來過我家!

(天啊   這孩子爆自己的料>/////<)

Bright:喔~我看過X3(Win大笑)

Bright:但是我不記得了    我要再去看一次

(想去就老實說啊XDDDDD)

----------------------------------------------------------------------------

這是我看的第一部BL泰劇

我沒有看過泰劇其他CP營業

不知道BrightWin這樣算是營業嗎?

我個人覺得他們在戲外就是用自己的本性

雖然會灑糖

但是不會很誇張

只是因為本身個性和角色很接近

所以讓人有錯覺吧

在播出這樣的吻戲沒幾天後

GMM就公布F4的選角

這一對才剛吻完就要去追杉菜了

這讓CP粉怎麼接受呢

其實我覺得GMM也是要趁勢拉抬男二這位新人吧

或是知道CP粉會無法接受BrightWin一起追杉菜

所以讓Win演男三

但是我覺得很可惜啊

Win應該演男二啊~~~~~~~

我喜歡BrightWin在一起的感覺

不管是外表或個性都很相配

也覺得他們對彼此而言應該是特殊的存在

但是不要用角色束縛他們

他們本來是有女友和前女友的啊

不是拍了BL劇就要在一起了.....囧

(在一起也很可以XD)

-------------------------------------------------------------------------------

最近工作壓力太大

是燃燒小宇宙般的工作量

每天早上起床要先看影片或聽歌

中午一邊聽歌一邊工作

晚上回家再看影片或聽歌

補充失去的能量

謝謝這部劇讓我認識Bright和Win

讓我重新燃起熱情

謝謝你們總是全力以赴

讓我看到更棒的你們

那份感動讓我激勵自己往前邁進

謝謝你們成為我的力量

讓我成為更堅強的人

我愛你們ˇˇˇˇˇˇ

 

上一篇:still 2gether

下一篇:小小抱怨

愛你寶貝 2020-11-05 15:14:50

汗馬糖分享~~
http://www.hamertw.com/shop/ham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