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19 19:59:39小光仔

still 2gether

看了fan metting(concert)
心情很激動
沒想到這些孩子表現得這麼好
太優秀了><

整個活動以舞台劇的方式進行
將劇中的經典場面以更活潑的方式呈現出來
太好看了!!!

歌曲舞蹈和舞台搭配得很完美
演員們的合作也很棒
真的很令人驚豔

結束的時候好多人都哭了
每個人都是滿滿的感謝


--------------------------------------------------------------------------------------

(Sarawat對Tine說:I Love You)(粉絲暴動XD)(在劇裡也沒說過XD)

Win說:


今年年初獨自走在路上

還沒人認識我


(Bright在旁邊說:除了我)(^^)


但是現在有這麼多人在這裡等我

謝謝家人

謝謝給我機會讓我做喜歡的事

謝謝劇組成員給我建議

謝謝工作團隊

讓這個event成真

他們付出了很多

最重要的

謝謝粉絲

讓我知道我的價值

(我要哭了><)

---------------------------------------------------------------------------------------------

Bright說:

我今天只是來辦演唱會的

(然後轉身想跑XD)

(Win握他的手把他拉回來ˇˇˇˇˇ)

我不想哭

每一位包含

GMMTV家族

幕後工作團隊

作曲家

每一位都盡了最大的努力

讓這成真

謝謝我的家人

我的媽媽

謝謝我的叔叔

如果他沒有教我吉他

就不會有Sarawat

謝謝粉絲

不論發生什麼事

仍然相信我們

(好感動><)

媽媽曾經說過

你可能沒辦法成為一個演員(會錯意?英文很差.....)

讓我說那是對的(會錯意....?)

那不是簡單的日子

但是我走過來了

(Win快哭了><)

因為你們(指粉絲)

(我也要哭了><)

(Tine對Sarawat說:I Love You too)(粉絲暴動XDDDDD)(在劇裡也沒說過XDDDDD)

感覺這個演唱會是要為這部劇畫下句點了

因為接下來就要拍流星花園了

雖然知道SarawatTine不是BrightWin

但還是很捨不得

看到一個網友說

第一次看到BL的CP像BW這樣

沒有浪漫的感覺

更像是兄弟或朋友

可是卻有很強的化學作用

很單純很可愛

看了很多節目

覺得Bright真的把Win當弟弟照顧

Bright說過Win是個好孩子     他喜歡他

Win是新人

他很認真也很虛心接受別人的指導

這部劇這麼成功

兩人的努力功不可沒

今年這一年

對兩人來說一定很驚滔駭浪吧

你們還是堅持著

不斷提升自己

成為更好的人

真心為你們感到驕傲^^

-------------------------------------------------------------------------------------------

謝謝GMM TV

給兩人這個機會

謝謝所有演員和工作人員

一起完成這部劇

謝謝Sarawat   Tine

讓我們看到愛情純粹的美好

謝謝Bright    Win

給我們這麼快樂的時光

我愛你們ˇˇˇˇˇˇ

We still 2gether~~~~~

這是什麼寵溺的表情啦XDDDDD

Tine的表情超可愛(≧▽≦)

這首歌很好聽

而且把啦啦隊和音樂社的戰爭描述得很傳神

明明是吵架卻很可愛

因為兩人真的很有愛啊ˇˇˇˇˇ

還有一個重點是Sarawat的吉他solo

氣氛好highˇˇˇˇˇˇ

 

上一篇:All of Me

下一篇:Dream

愛你寶貝 2020-11-05 15:16:31

汗馬糖分享~~
http://www.hamertw.com/shop/ham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