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6 21:37:35小光仔

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 社長已經可愛到會讓我看著他的照片流口水的程度 ← 這個人可不可以正常一點 )

 

 

 

 

非常感謝慎送我蛋糕

小光母還問 : 為什麼要送妳蛋糕 ?  囧

烤鴨不錯吃

但我自己一個人吃了半隻

吃到快吐了 ...

 

 

 

 




 

 

 

 

現在總是被小朋友 " 阿姨 、 阿姨 " 的叫

以前我在公司年紀很小的說

覺得自己老了好多 > <

 

 

 





 

 

 

 

不許生日願望了

我的願望沒變

去實踐比較重要

 

 

 

 


 

 

 

 

 

這一段時間自己也成長了許多

謝謝曾經傷害我的人

謝謝不吝支持我的人

謝謝總是給我溫暖的朋友

然後一定要告白一下 ~~~

 

 

 

 

 

千葉涼平が大好き

橘慶太が大好き

緒方龍一が大好き

w-inds. が大好き 

 

 

 

 

 

 

 

 

 


 

 

 

 

 

 

 

上一篇:Q 版

下一篇:科學

2009-06-26 23:44:58

生日快樂~~~~~(今天還沒過~~)
蛋糕好吃嗎??是今天新送來的蛋糕哦~~(不是冰很久的^^)烤鴨很好吃吧,不過吃半隻實在撐~~希望你一切順利哦~~~生日願望放在心裡就好,人家說說出來就不會實現了哦~~~

版主回應
蛋糕很好吃 ˇˇˇ

烤鴨可不可以買 1/4 隻啊...

希望願望會實現啦 ( 笑 )
2009-06-27 18:2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