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0 18:59:25小光仔

Q 版

 

 

 

                                             

 

 

今天收到了豐華寄的包裹

裡面竟然是化妝包

這應該是續會禮

可是我沒有續會說... Orz

圖案是三人可愛的 Q 版漫畫大頭 ˇˇˇ

如果是寄錯的我不退回啊 ( 耍賴 )

 

 

 





↑ 怎麼會這麼可愛 >///<

 

 

 

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好想小風喔

演唱會結束後到新單曲宣傳期 、

還有宣傳期結束後到演唱會中間的這段時間

都會覺得很寂寞 ^^b

" 小風來台灣開演唱會吧 ~~~ "

其實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這麼期待著

一想到考試 、 想到未來心情就好複雜

最近緯來在播 " OL 生存戰 "

老實說不太好看

不過裡面有一句話看了很有感觸

擔任中國人力仲介的小旗對覺得離開公司也無所謂的神崎說 :

" 如果沒有了東慶商社這個名稱 妳就只剩下高大的身軀而已 "

我想這也是我離開公司後的感觸吧

並不是後悔或是可惜

但總覺得自己過去的一切都被抹去 、 從零開始了

沒有了一個好聽的名稱

我能有什麼是可以被肯定的呢 ?

少爺曾經說過 " 即使不被認同   也不改變自己的定位 "

要怎麼做

才能有這樣的自信呢 ?

 

 

 

 

 

 

 

 

 

 

上一篇:30 元

下一篇:誕生日おめでと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