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0 18:27:59〆想學日文,小羅☆

該考什麼呢..

監所管理員
行政警察
普考

有三種是比較吃香的

但是也很難考

簡單的來說

監所管理員=管理犯人

要輔導犯人;維持監獄秩序。

行政警察=小警察
開開罰單;巡巡邏;泡泡茶;聊聊天。

普考=公務人員
看被分到哪個地方
我只知道鎮公所她們的事情
因為我在那邊打工過
工作大部分是沒有的;喝咖啡聊是非;上網。

我爸叫我考警察
但是我不想要當..警察
因為我不想認識黑跟白

監所管理員..有點危險
遇到那種瘋掉的人
我該怎麼辦
殺了他!?..

普考如果考的上的話
就真的很涼
沒事幹..只是錢不是比她們多
但是也很好

所以猶豫啦~~
入取率的排行


1.監所管理員
2.行政警察
3.普考


薪水排行

1.行政警察
2.監所管理員
3.普考

危險性排行

1.監所管理員
2.行政警察
3.普考

真的不知道考什麼好...

考上警專還要唸兩年書
跟訓練三個月
當X年的警察
不然要賠償國家損失
應該是幾百萬吧!?

真是煩惱的事情

今天去大東海問買課本的事情
我問他說 普考 資訊類
全套要多少
他說一萬..
可是我怎麼去誠品看財政
全套才..1700圓
補習班騙很多錢哦= =
還好我沒買..

今天跑了一堆地方
金石堂
大東海
誠品
天才書彷

都沒有買
下那麼大的雨
我還遇到建安跟他馬仔
在旗樓還撐傘
被我發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