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9 12:59:19〆想學日文,小羅☆

結束 高職生活

我的高職生活 今天劃下最完美的 。

我今天解脫了 我畢業了!

看著大家 離別依依都沒掉眼淚

我也是沒有掉半滴

但是心酸酸是有的

我們就要離開學校

我~要邁開我的新旅程

事業也要加把勁

好好的努力

好好的存錢

好好的活下去

大家也是

今天遇到籃毛毛

有嚇到~

怎麼跟阿德一起來

我都不知道你們認識~

下雨天 還這麼閒

畢業了

我的回憶還在

第一次在你男朋友前面 拿紙條給你

第二次在校慶找你要簽名

呵~ 至少 我沒有遺憾了!!

哈..

我畢業了 畢業證書還拿不到

真的很 X

雖然我6/8號 才把學費繳完

這也不能怪我啊 為什麼要拖我的畢業證書

唉~~又要我跑一趟

又不是我不繳 是我爸再拖

拖到最後 我自己繳

fxxk..

算了!!!



我 不會忘記你的 籃毛毛


好好學lockin 很好玩的!

學業也加油囉~

你真的很厲害 能動能靜

所以 我才覺得你最可愛啦



好啦!see you!


聽說6/10號 是同學會~~
哈哈哈!剛畢業就同學會喔

上一篇:回去鎮公所

下一篇:衝動

⊙﹏⊙ 毛 ﹋ MO 2007-06-09 22:10:37

哈~我是因為我男友才認識ㄚ德。。。莫名奇妙認識的啦~我是再半路遇到他~才跟他一起來的!!
他真的不是普通的白痴~超好笑的啦~~
你不知道他認識我?!
那他今天怎說~你認識資三孝的羅嗎~我說認識啊!!我問他你怎知道~他都一直不回答我!!
他還知道你有寫信給我。。。還知道你們那時候是一群人~我就很驚訝的問他你都知道~他說是他教你們的XD笑死我了啦~~他說那招遜掉了!!現在換別的了!!<一副很會把咩似的> 
謝謝你說不會忘記我還有鼓勵我︿︿*
我會加油的~現在舞風要轉變性感路線了~雷鬼&new jazz 呵呵!!
你也是要加油加油加油~XD
祝你實現存$買House的理想唷!!
還有女朋友~祝你順利唷!!幫你祈禱~~呵

版主回應
阿德喔..原來是他認識你男朋友喔!!
呵呵~~我高一跟他同班 跟他滿好的
他唸一唸就不唸 之後又回來唸
又跑去德霖..看他一臉 就很會騙女生ㄚ
呵~~
他教我的..哈哈~ 好啦 我不會拆穿他
哇 越來越愛跳舞了喔
因為你姐也有跳的關係嗎??
呵呵~~加油加油啦~你一定可以的
我們認識不到幾個月 就要告別了
不捨啊~~呵
我也會加油的
House~努力!!
女朋友..就順其自然
他家管太嚴囉~~
而且 還沒在一起咧!!
2007-06-09 23: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