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1 16:21:12〆想學日文,小羅☆

跨年夜!

跨年跨年啦!!

12/31號..還要上班到10點半

吼吼吼!抽籤沒抽到休假 好可憐的我

還好 朋友願意等我下班..

下了班很多人都到加油站了

剩下ㄚ彬

黑豬把我拖去載笨喵 小屁

我不想載啊..= =

在三峽等了很久~ 等不到

還好還好..

我們回加油站

但是媽媽 好像先被回家了

黑豬就開始覺得不好意思

一直在加油站盧小說他不想去了..

還好我還勸的了他

還是硬把他帶去大同山看夜景

11:50 我們在山上了

人潮..人潮

這就是跨年的人潮

車子 塞住了

還好我沒錢買汽車 不然一定上不去

騎車方便好鑽車

山上都是逆向的!不然上不去勒..

我們把車停好

選個可以看到101的地方

等了等了!!

11:59..大家開始看到101的燈光 一格一格往上升

天呀 大家都超high的!!

感覺超棒

他的火花

但是大部分 都放在101靠南的地方

可能是那邊的人比較多吧!!

我們看完

開始打電話

新年快樂

happy new year

過了不久 往山下走

我們又卡住了

下山人潮又開始

哈!下了山 我們約在7-11

庭瑋跟阿彬 已經喝了一灌ice

真猛..

看到警察 要簽到巡邏箱

好多人沒戴安全帽 都沒抓

看到警察 走樓梯 踩空 跌倒 超丟臉的!!

我們呆了一下 黑豬要說要去載笨喵她們

我們衝到三峽

到了中園國小

等等等等..終於來了 看到兩台車 把她們放走

我把安全帽給廖偉傑 給他幸福 哈 對他多好

我們決定要去看電影..出發了 三峽→西門
我們沿路都騎很快

不知道為什麼 大家都用衝的

一下子 就到 西門了

哇哇哇 好多人

是怎樣..我們要看電影 好多人啊

我想看滿城盡帶黃金甲

後來看看幾點有 卻看到1:55

我們當時2:30

最後看到 只剩下..博物館驚魂夜

好吧好吧 走吧去買票

建安跟廖偉傑 因為沒錢 所以沒看

我們買六張 學生票

黑豬and 他幫那兩個女生買兩張 我 庭瑋 阿彬

買了 黑豬打過來說 票可以退嗎..

庭瑋跟我就猜到會這樣= =

超無言的!!

哀..買了還是要進去看

一開始好無聊

看到 庭瑋 跟 黑豬 都睡著了

中間就超好笑的

可惜 中間我有點累 小睡一下

後來又被笑聲 吵醒

繼續看 發現 那兩個女的 不見了

我問阿彬

她們人勒

他比手勢 ..走了

我看黑豬在睡就沒問他了

終於看完了

把庭瑋叫起來

好爽啊 花230座沙發倚睡覺 不錯吧!

哈 他都沒看到

我們出去找建安 跟廖偉傑

她們竟然在 別人門口 就直接睡覺

她們說 警察還問她們.. 你們很累嗎

哈哈哈 超北濫= =

西門町的7-11大夜 第一次 那麼忙吧!

人好多

後來 我們決定 去空曠的地方 放鞭炮

我們騎到 環河道路 旁邊的大公園

看到有人在烤肉

好香

我們 把鞭炮拿出來放

看到什麼都炸

超high!

(別把沖天砲放入玻璃瓶裡..很危險)

玩了很久

看看時間 五點多

我們去吃永和豆漿

黑豬 先偷跑回家了!!

我心想我要吃燒餅油條 .. 但是卻叫到 蛋餅油條

我拿到 還想說 耶..怎麼是蛋餅

後來庭瑋說 這樣好吃嗎?

結果後來 好多人 都叫蛋餅油條 = =..

後來真的很累 很想趕快回家

建安跟阿彬說 要來我家睡

走吧..我們騎很快

可能突破我的紀錄= =..

一回家 跟她們說 我要睡了

就倒在地上了 = =

我起床 她們就不見了

1點多了

被叫起來吃飯

累啊

但是好開心^^

PS.沒幫到姐姐的忙!sorry~~

上一篇:Yangmingshan

下一篇:One Day

寶貝姐姐 2007-01-01 20:30:08

呵呵~沒關係啦...
我最後被我朋友載回家
到家2點多~好累喔^^”
不過看人家放煙火,真開心~~好近喔!

版主回應
那就好~還好你朋友有載你
那麼晚 滿危險的說..
這麼近看煙火很high吧..~~
下次 我們一起去跨年好不好!?
2007-01-02 23: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