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1 22:00:25〆想學日文,小羅☆

Yangmingshan

籌畫已久的溫泉之旅之建安第一次
禮拜日一大早 就起床了~
八點多吧(我再志維家..)
我跟他沒有一腿
一大早 就去載小謝、權慶 她們要考乙檢
哦努力的勒!**乙檢不會過(自暴自棄的我)**
還好我有退錢呢!
哈..~~
九點多吧 出門 十點多在板橋
載他們去樹林在那邊吃早餐
累死人了 ~
我早上吃了薯餅*2 起司蛋餅*1 中可*1
早餐一定要吃好(不是很餓說)
我們吃完之後 決定先回我家
我 建安 黑豬 回我家
呆了一下子
又出門去了~跑到加油站洗車
當天 聽說還停水 管他的 繼續洗
洗的很乾淨!前往阿彬家
去在阿彬 每次都上完大夜又跟我們出去 真的很猛!!
載阿彬之後去載媽媽然後去找庭瑋
一到庭瑋家那巷子就聽到兩個人 中年男子說: 幹 xxxx(消音)
哈 嚇到怎麼他家附近都這種人喔
庭瑋出來之後 趕快趕到小白家下面下坡
剛出巷子口到前面紅綠燈
就看到隔壁班..的人
還真的要去啊!真是好奇寶寶
一開始就飆車的她們..
後來她們好像不知道路
所以慢下來
之後我們到小白家下斜坡
就再等人
看到旁邊有人在擺桌
真想去吃 餓了!
人都到期之後我們出發! GO
一開始庭瑋 就迷路了哈
在路邊等她們小白去找
終於 來了 繼續~
我根本不知道中和要怎麼過去..!
騎了很久騎了很久
看看時間兩點多
媽媽說他六點要回家(因為他很乖 有門禁)
哦..!很趕
我們開始騎快
十台車左右
在路車跑
很怕有一個紅燈就擋住幾個人 就要等
還好大家都跟很緊
經過西門町 → 士林 → 終於到陽明山 山下
因為 隔壁班的之道路 所以從士林就開始飆走了!
到了山下 有人打給小白
喂:你們在哪裡
小白:我們在陽明山山腳下啊 喇叭邱車禍了 他被撞了..
隔壁班:真的假的 等一下 我們去找你們
小白:好啦騙你們的啦我們要上去了!



開始進去山路 一開始就被警察擋住 好像在臨檢汽車呢!
我被卡的很死!
後來終於上山
感覺一股空氣 就很涼爽
天氣很好
金色的陽光灑再陽明山的山谷理
上坡真的很難騎何況又載人
我們 到半山腰 開始問店家
哪裡有溫泉?
他叫我們繼續上去
我們騎騎騎又遇到叉路
問義交 他人很好 說繼續往上走
我們騎了很久 看到牌子[馬槽溫泉↑]
衝啊!一直延著路走
我們走到很山上
很冷!遇到大轉彎
阿彬還說 壓車卡普..
我就聽到 卡卡卡 中柱!
JR真不適合壓車
我們看到橋 好美
霧很大 濛濛美!
我們尋找馬槽溫泉
衝下去
找到了
甘..好像鬼屋!
喇叭邱就再講 過去一點有一個 朝日山莊
他竟然都發"4"了
我們就去去看吧
還好他沒有虎濫
有比較像溫泉了!
我們就準備去泡了
個人池30分鐘 大眾不限時間 都是一百二十
我們兩對情侶 就是去個人 其他都男的去大眾
我們超害羞的 一直想找東西遮
煩死了 死老阿伯
說什麼: 怕羞就不要來泡啦!
年輕人扭扭捏捏 大家都有 又不是沒有!
幹!衝他這句話 衝了.....
(中間有點猥褻)直接跳到洗完了
我們洗完 建安跟媽媽也洗完了
我們就問建安:ㄟㄟ有沒有..
建安說:沒有啦 頭很暈這個硫磺味
(後來聽黑豬說 我們講的話 媽媽都聽到了)
後來出去 看到建安和媽媽 就跟建安說 你好色..!
我們之後照了幾張相片 準備下山
我們騎上去 上了橋 霧越來越大
我們一排車 直直一條
車距不算小 我準備向前照相
騎到最前面 我拿出手機 準備拍照 就聽到
後面 煞車聲.. 碰 不知道誰摔車
騎到前面停下來
問她們誰摔車.. 他們說喇叭邱
那不重要 先拍照要緊
秉勳更狠 車沒事吧~
哈哈!
我們看看沒怎樣
之後拍了幾張照片 繼續往下走
騎下去很快 庭瑋跟黑豬 媽媽和建安 先下山送媽媽回家
我們下去 7-11 等庭瑋 之後約在士林夜市
我們到那 天很黑了!六點多
一堆人在那叫賣
我們尋找 覓食物
撞死貓那個就說 :要吃什麼
有人就說:吃貓要嗎!?

我吃了棺材板 就飽了
之後吃一個糖葫蘆
就準備回家
累死人 那天也騎了一百公里了吧!
我們回去板橋 竟然有人上國道
真屌!尋死啊~~
不管 我們繼續 走
我回樹林載阿彬回家
之後我回家
又出門了
我的電路板啊 救命啊!
做到十一點多才回家
累死人累死人!
也很開心

下一篇:跨年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