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3 20:31:12林秀秀

新年快樂,幸福滿滿

 

 

新的一年將到

謝謝過去各位的陪伴

甚至在我生命中出現過的你

 

再這一年

謝謝你們包容我的任性

謝謝你們包容我的固執

謝謝你們包容我的脾氣

還那麼的

愛我

在乎我

關心我

照顧我

重視我

真的有你們,是我最驕傲的一件事

從沒後悔認識哪些人

因為你們都是我最重視的

我知道過去可能因為我的脾氣

傷了許多人的心

也因為我的脾氣

傷了我們之間的感情

但,我想說的是

你們都是我心中最重視的那個

 

而今年的故事將由你我

一筆一畫的寫上去

因為有你有我

才會有那麼多值得我回憶的人事物

謝謝你們

 

 

 

 

 

上一篇:練舞

下一篇:我爸的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