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0 13:58:09林秀秀

悠閒過一天



今天真是悠閒的過一天呢!


早上拔比和姊姐..妹咩回南部去了
(因為有喪)


但我沒回去....因為明天開學會忙碌
不想請假的


早上去一下監理站換了我的行照
呵呵....要過期了~


之後去麗雲家載他
叫她陪我去買皮包....
結果買了一大堆東西..
衣服---好夏天的感覺耶!清涼喔!!
鞋子---想買好久了 ,終於買哩!
皮包---壞了很久,早該換了
(這也是我很喜歡的款式唷!可惜我想要的粉紅已賣完,不過黑色也蠻好看的)
天ㄚ...雲,真屌...好敢殺唷!我都不敢...
490 變 350 已經算不錯了
她居然還嫌太貴
喝呵!跟你出來真値得...不然我都要多花很多冤旺錢了



又花了我不少錢,真是的愈來愈愛敗家了

一點也不會省錢呢!怎辦呢...




上一篇:花花世界

下一篇:皇后鎮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