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5 15:00:29林秀秀

愛情瑪奇朵



我知道你心裡有個人
但誰是那個人

你總是笑著不承認
有時候真的很想問

想從你的眼神
知道我有沒有份
是不是你心裡的人

當然你不用明白承認
只要用你的眼神默認

我就可以再往前多
進個幾分

找個理由來等你從
朋友變情人

其實我好幾次想要
開口對你說

愛情的滋味就好像
瑪奇朵

甜蜜的烙印在我心口
雖然他只拉了你的手

只是摸摸你的頭
激動卻一直跟著我

雨剛下過
這一個夏天顯得特別悶熱
當你微笑看著我

那時候
世界突然間靜止一分多鍾
那一個moment怎麼去形容
(愛情就化成瑪奇朵)









上一篇:我們的歌

下一篇:是非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