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7 05:43:15ICE ﹏小冰

寶 …



寶 … 你幫我和胖哥說 我可以保證

現在的前提是我要把我車子拿回來

因為我爸在騎 … 我叫我哥幫我想辦法ㄌ!



為何我能保證 我會和你說


一 我快畢業了!

二 我打算和你當室友 or
  我家打算搬去比較好ㄉ地方 到時你一起過來住
  反正小A姐和我哥都很歡迎你一 ˇ一

三 為了你ㄉ安全著想 →《看不懂自己來問我!》

四 住在一起後 只要花機車油錢 我們還可以一起存錢
  但我先和你說 給我載ㄉ時候不要睡覺= = 混危險!!
 
五 你要上班我不去你一定會殺了我 所以我會乖乖ㄑ上班

六 因為對於目前來說 你和我是最要好最知心的朋友
  所以 和你生活在一起 okㄉ啦!

七 我棉又不是和以前一樣在一起
  應該不會有那咪多麻煩or吵架ㄌㄅ= =
  況且 之前在一起時也住在一起過ㄌ so okㄉ

八 唯一不方便ㄉ 可能是 我交婆 你交公
  帶回家有時不方便or對方會在意 哈哈 …


你管我ㄉ生活作息和上班正不正常

上班一起去上班 我管住你的錢讓你別亂花

最重要的是 我棉可以互相照應!



大致上是降!

寶 你說好不好!?



上一篇:夜遊一行 …

下一篇:白吃對話 …

最美的笑容在臉上 2007-04-27 13:08:25

跌倒
是小安的朋友

我也跟跌倒在一起過
我剛去他報台看到你傻眼了一下

跌倒都叫我小俞
妳跟他講寶寶他會不知道

最美的笑容在臉上 2007-04-27 12:14:36

等妳們來台北我們就一起住
原因我下次再告訴妳

胖哥他還在猶豫
是因為他會怕妳講不聽

其實不是他不給你機會
而是他希望找一個長久一點的員工

我的錢才不用妳管
都在胖哥手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