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8 23:36:04ICE ﹏小冰

電話 …


不久前 他打電話過來了





ICE 『喂!?你剛剛幹麻掛我電話 才打15秒ㄟ』

嘉 『那個時候再親戚家 不方便說話』

ICE 『有事ㄇ!?』

嘉 『嗯!』過了幾秒『算了!』

ICE 『說啦!』  我很期待他要說啥!!

嘉 『嗯!我想再去烏來一次!』

ICE 『好啊!』

嘉 『我知道心情不好找人出來很自私 尤其是找你
    所以我還在考慮!』

ICE 『又沒關係 你找我 我反而還暗爽勒!』


這時兩個人都笑了

嘉 『但是我回去就快一兩點了ㄟ』

ICE 『嗯! 我等你!』





我根本不管自不自私

我只知道當你不開心的時候

你會想到我 我就會很開心

沒什麼傻不傻 哪種身分陪在你身邊都好

我都心甘情願

或許流過了很多淚 或許知道未來也許沒有在一起的緣分

但 … 順其自然吧!



該我的是我的 不該是我ㄉ我也沒輒阿!

搭A公丟某!?   丟!!《這句是台語!》


一 ˇ一






順帶一提 當初我和他認識的第一天

我們就是去烏來 那是個不錯的回憶

上一篇:破戒 …

下一篇:溫暖 …